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2012圣诞节

周四幼稚园庆祝圣诞节,教员想得周到还在地上弄了两道雪橇划过深深的痕迹。
其中一个妈妈告诉我她儿子说我家老大用英文跟圣诞老公公交谈。听了觉得很好奇。
老大用英文的理由其实不以为然,这几天都在看跟圣诞节有关的节目大概已晓得圣诞老公公不是日本人了。
很好奇老大到底跟圣诞老公公说了什么,回到家马上问他。
他说“我问他是从哪里来的”。
后来他又说“我在楼上有piano的那个room看到Santa Claus白色的毛毛”。
看来东窗事发了。

隔天和爸爸聊天时,聊到同样的话题。
爸爸问他为什么跟圣诞老公公讲话是要用英文,他说"圣诞老公公不是日本人"。
爸爸又说,圣诞老公公在凌晨会来派礼物你要什么呢?
老大问“为什么?”
爸爸简单的解释了一番。
我说“圣诞老公公会把礼物放入袜子里,你要挂一个有你的名字的袜子”。
老大说“可是我的袜子都是小小的”接着“不过不用紧,小个的陀螺可以进去”[他正拿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