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8

遇见

今天没事想说去买几盆花

转了一圈都是卖剩的夏天花卉就没买了

和老公在店里看各自逛逛

突然发觉我视觉范围内一直出现同样的影子

抬头一看,正好面对面

是个男士,穿着打扮整齐戴着鸭舌帽

瞪了他一眼,走去另一排继续看我的东西

他也走了过来和我擦身而过

看他走远了还以为他找到要买的东西了

当我想去找老公和小瓜们时

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微笑的说

"よかったら、お茶でも行きませんか"

(大概:如果可以,一起去喝杯茶如何)

我愣了一下微笑摇头

他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奇怪的是 后来

他的样子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呀!

回家途中跟老公说了一下

他的第一个反应是

"Tikopek" (色狼)

我 呢?

暗爽,原来老娘还有几分姿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