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搬家咯!


从踏入社会开始,就一直搬家。屈指一算在新做工的前十年就搬了九次!很讨厌那些人,要出租时都说希望可以是长期租户不到一年竟然要卖房子,或儿子国外回来硬挤进来然后说人太多了不方便出租。有的就像坐牢一样,做什么都被监视一样让人浑身不自在到最后没法忍受就搬走。还有冲凉时被偷窥和被人冤枉事件(至今我仍然搞不清楚是怎么的一回事!),累!寄人篱下的生活,我不喜欢!

后八年有些好转,搬家都是为了事业和更好的生活。这次将会是第三次搬家,就直接搬回老公的老家。每次搬家都会,必须舍弃一些私人物品。现在的我,家人朋友送的有纪念价值的小礼物和信件没剩几件了,私人物品加上衣物仅一箱。睹物思人,我是一个没什么回忆 的人了。

很多人问我,要搬到那么远心情如何?会不会习惯那边的生活?心情我也说不上来,有喜有不舍也有忧。我想需要一些时间慢慢融入新生活,可以肯定的是饮食方面没问题。在国外飘泊了那么多年深深明了,不可能改变环境要改变自己对人,事和物 的态度。只是,还不能接受“回家”这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