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我的2012

新年的第一天亲爱的老公就给了我一个梦,一个只有他能让它变得完整的梦 - 一个属于我们的温暖窝。虽然梦还有点远但单看网上的蓝图就足够让人兴奋不已了!让他举棋不定的是现在的方块豆腐还多几年后的宽敞开放式厨房。小家庭,方块豆腐我就满足了。谢谢你还记得对我许下的诺言 - 一个属于我的厨房,宽敞和完善的。

先回来现实,今年上半年我会挺忙的。

一月: 忙农历新年小饼,回乡和多年不见的家人相聚
二月: 忙最怕的事。。。打包搬家
三月: 搬家,安置和清理
四月: 安顿小孩, 融入新环境
五月:。。。上日语课?

希望年底可以开始物色新居。那。。。。 不是又要搬家了?

No comments: